╞Follow ME ☺ ╡

2011年8月29日星期一

蜜蜜与外出 XD

哈哈,题目怪怪的XD
不管了啦~~
那天刚收到邮寄来的食物,隔天就收到玩具啦XD 啦啦啦~~~
是蜜蜜的玩具 ~
不要以为我懒惰出去外面买玩具给蜜蜜 ,是我买不到啦,
我要找比较创意的玩具,不喜欢塑胶球/塑胶的玩具T.T

来看照片XD
是不是很可爱哦?外国进口的宠物玩具XD 
我买了6只,让蜜蜜选4只 ~

看,蜜蜜玩得好开心 ♥

来看看她选什么吧 ? 1-狮子,2-红色小花拖鞋,3-无肚兜小熊,4-乳牛 
(玩具全家福照照,目前蜜蜜已经有了6只玩具 >< ,会不会过多呢?)


呵呵,最近要拍她超级难的,不看镜头,
今天不小心拍到了 X)
脸好拽哦,蜜蜜!



昨天与男人imbax 与佳佳2人行去了 sunway carnival 看电影 
这部窃听风云2 XD
我最爱的小古有演^^ 不过戏里的造型,有点苍老 T.T 
关于金融股票的运作都有在戏里面稍微有演到 XD 
好刺激^^ 喜欢看港产警匪片 ! 但不喜欢看港产喜剧 >< 最无厘头...

来张自拍照:
这是去gurney 途中自拍:D 

下篇再写写去gurney 的过程吧XD 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