╞Follow ME ☺ ╡

2011年8月22日星期一

泰国【辣】面 XD


hiak,hiak,hiak,
我上来更新料~
今天没特别事情发生,只是宅男的包裹到了~

看图,是的,是的,别怀疑~
包裹里面是食物.....

我们现在连食物都上网订回来了...>< 
感觉很宅吧?哈哈哈XD 

事情不是这样子の,由于宅男imbax 一直吵着要吃泰国出产的【大哥豆】
我们走了很多家超市都没售 T.T
有天半夜,上online 找啦~
结果还真的有人在卖:D 

宅男一口气买了3罐大哥豆,1箱泰国快速面XD 
由于慢邮关系,从kedah 寄出,结果折腾了1礼拜才到,
可以说邮差叔叔做工有够慢,加上可能饿肚子,没什么力,
拿太多东西负荷不到?

大家看看X( 

连罐子都跑型>< 
不过还是不影响味道啦~haha 


来看看全家福 :D 

一收到,当然吃先~haha,没办法整天没东西下肚子,
只好先开一包来尝一尝~

冬粉tomyam 吃过吗?
属小女孤陋寡闻,我还真没吃过>< 
煮好,晶莹剔透的冬粉好美~~~~
吃下去,辣+QQ 好吃呀~~~
没吃过的朋友们,小女推荐啊!!!!
爱吃tomyam的朋友们,这款冬粉不可少XD 

来看看包装
冬粉tomyam 

红唇tomyam 面 *这款也是辣XD 卖家推荐的一款

这款暂时没吃过XD ,不懂味道如何>< 

不过泰国出产的tomyam快熟面肯定胜过马来西亚出产吧XD 
废话hor ? 好歹tomyam也是来自泰国吧,
如果泰国没把tomyam 快熟面做好,怎么对得起大家呢^^ 

嘻嘻,来看看大哥豆的照片XD
虾味 XD 

BBQ 味 XD

芥末味 *赞 
我一边打部落一边吃啦XD 


哈哈,无聊的一篇介绍文章,
大家别被我闷到了>.< 
有兴趣买来尝一尝可以问我哦:P 









下一篇你们要看什么呢?? 
这个关于化妆的题目ok吗?
最新的化妆抽屉照,我的新买的化妆品快被我塞满了^^

搞笑图来一张,让平凡的一天笑起来XD 
hahah ~
Raya + Merdeka 要到了,
大家有计划去哪里旅行吗?小女没出,闷在家当宅女XD 你们呢?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