╞Follow ME ☺ ╡

2011年8月18日星期四

我的爱犬【蜜蜜】


褐红色玩具贵宾犬,是我寻找好久的狗狗^^
今年的6月我无意间看到imbax 朋友相册里的家犬~ 
这张照片是2010 上传的,相信是蜜蜜的前辈吧XD 
实在太可爱了,再往下看~


发现这2张,白色与褐红色的小贵宾^^ 
白色的小贵宾好捣蛋XD 但我的目光放在褐红色小贵宾上面,
照片留言询问是否售卖~ 很快的,朋友回答我了,
对的,有售卖^^ 开心死了XD 

隔天联络到朋友的哥哥,
原本想去戏院看戏的,朋友哥哥打一通电话询问我要不要看狗啊,
不然迟些就会载去槟城狗店卖了哦 ><

一听槟城狗店,不行!
我非要褐红色小贵宾,不管了,
拖了imbax 与 imbax的弟弟 佳佳一起飞奔北海XD 
看狗!

到了朋友哥哥的家,
朋友哥哥拿出一个小箱子♥ 
里面有2只小贵宾,一只是褐红色,一只是白色XD
*哇哈哈,现在2只都在我这里啦啦啦~~~

我一下子要了褐红色小贵宾,那就是我的蜜蜜^^
蜜蜜刚来时,胖胖的,刚满3个月~
抱歉啊,没拍到比较清晰地照片,所以没放了:) 

蜜蜜一下子学会
-在几天内知道自己名蜜蜜
-在一星期内会在报纸上大大小小 *但不准捏>< 
-在一星期内会爬上床/跳下床
-在一个月多内会上楼梯 *有点流汗的感觉
-在一个月多内会下楼梯 *有点想吐血的感觉,因为每当要出门,蜜蜜都跑出门外,直接冲下楼梯....

我说呀,蜜蜜你还真勇敢+顽皮XD 

我吃零食时,爱在我旁边撒娇,让我把食物分给她
我上网时,爱在我旁边撒娇,让我抱她睡在我大腿上
我大大时,爱在我旁边撒娇,让我抱她一起跟我享受大大地乐趣,哇哈哈XD 恶心呀~~
我冲凉时,爱跟在我身边,进厕所爱跟进跟出,坐在地上默默等我冲凉好,把门关上不让她进入还会敲门,仿佛叫我开门让她进来,色鬼蜜蜜XD
我睡觉前,爱与我玩亲子游戏 >< 所谓的亲子游戏就是,1人1狗在床上玩互咬,不过我怎么舍得欺负她呢,换她欺负我多:( 
我睡觉后,爱爬上来我头上跟我一起睡觉♥ 有天换地方-胸口上,她临睡前吻了我一下♥
So Sweet ♥ 蜜蜜你让我爱你爱到疯呀~~~ 

亲子游戏:蜜蜜咬我的证据! 

我们一起睡觉XD 

嘿嘿,说了好多优点,
换缺点啦~
蜜蜜是个贪吃婆 *每天爱吃多多,是吃的都不放过XD 
蜜蜜是个色色婆 *每天爱偷窥我洗澡,imbax 洗澡也不放过 XD hoho,蜜蜜很多福利♥
蜜蜜是个勇敢婆 *打针一点都没在怕啦,还看着针打下去>< 勇敢到~~~
蜜蜜是个qia婆婆 *白色的momo 时常被qia婆蜜蜜欺负,一见到面,咬着momo耳朵不放>< 无奈
蜜蜜是个肮脏婆 *蜜蜜爱吃自己便便的肮脏婆,骂了好多次,还是爱吃,还津津有味>< 
蜜蜜是个依赖婆 *每次爱粘我,很sweet 的蜜蜜,没有我在房间,她会哭到死鬼凄惨,imbax 都不能顶

哈哈哈,听她的优点与缺点都哭笑不得:D 
这是我花了RM130买回来的公主床,Pink Pink ♥
一个月后:( 变成坏掉的公主床,拉链被蜜蜜咬坏了:'(
每晚不爱睡她的公主床就爱睡我枕头上,与我同睡XD 


有趣的一张照片,昨天我不理蜜蜜,她直接跑上我环保袋里面睡着了,
我想到蜜蜜时,找不到她叻,结果在环保袋里面睡着了,下面都是我的衣衣啦X)






每晚都很习惯的睡在我大腿上,刚刚拍的^^
蜜蜜耳朵大大~ 

出门前与蜜蜜合照一张>< 重点在蜜蜜哦,别看我那无神的脸XD 
蜜蜜总爱亲我♥ 


以下都是我与蜜蜜的合照XD 
这张2个的pose 超拽XD

 来亲一个♥ 

蜜蜜爱拍照,但不爱flash :(
没开flash 拍不到她,爱乱动,拍了都蒙蒙 T.T
合照叻,蜜蜜你干嘛咬我眼镜框XD 

与蜜蜜合照,总爱亲亲我先♥ 


蜜蜜其实这样小只而已XD 

来张蜜蜜眼部特写♥ 

蜜蜜站起来♥ 



最后上一张我最爱的合照♥ 

完毕♥【我的爱犬蜜蜜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