╞Follow ME ☺ ╡

2011年6月7日星期二

【分享:我的彩妝1】平時的淡妝♥

今天分享Miki 平時的淡妝^^
有人問過我眼妝怎樣畫@@ ,靠文字寫出,可能會有點模糊~
就在今天這個帖子上來分享給大家我的淡妝♥  

大家別嚇到呢,左邊那位大嬸是Miki !
我是網絡賣家,時常熬夜遲睡,吃飯時間也不定時....
皮膚暗沉,黑眼圈重,毛孔粗大
再加上我是天生一內雙一外雙的死魚眼睛 XD 
Form 4 那年起Contact lens 救了我^^ 沒有Contact lens 我寧願不拍照,不出門了T.T

來,我們開始吧♥  

這是我的化妝品:


圖片:看是很多哦,但用的只有幾樣 XD ,浪費錢的Miki

再來張死魚眼絕對素顏照!嚇死大家
圖片:很恐怖對麼?對啦,我要介紹這款牛爾老師研發的保養品♥ 
水仙系列保濕凝膠,好好用~讓缺水的皮膚有了濕潤^^ 

圖片:戴了Angel Brown 15.8mm ,超愛這款隱形眼鏡♥  Popteen 排名第一
戴上Lens ,是不是有點差別了?? 

圖片:戴了Lens ,我的死魚眼不見啦♥  開心,接下來就要開始底妝了~

圖片:戴上lens后,就會搽上牛爾老師的水仙保濕凝膠 ♥  
(使用5sen分量就夠啦)

圖片:搽上了凝膠,臉部是否沒這樣乾燥?? ^^ 

圖片:底妝搽上Za 新品:true white instant brightener ♥ 
也是使用5sen大小搽完整臉^^ 

圖片:上了brightener ,皮膚有了少許光澤,不再暗沉!大愛♥ 
圖片:使用修飾液,位置在眼窩,黑眼圈,嘴唇線 用手指按壓均勻......

圖片:使用后的效果圖,黑眼圈,暗沉唇線沒那麼明顯啦^^ ♥ 


圖片:在T 字部塗上Skin 79 的Diamond collection BB cream ^^ 

圖片:再使用粉底上完臉部,讓膚色變得自然沒有太明顯的光澤,除了T字部^^ 
(可以打造自然肌膚,嘻嘻,拍閃光燈照片也不會曝光:P )

圖片:打上鼻影 ♥  我的鼻子屬於扁的@@,
有了鼻影,我才有鼻子啦~哈哈 

圖片:鼻子最高峰打上白色的高光 ,製造立體感♥  

圖片:使用黑色眼線液從眼睛的3/4化起~ 微微往上揚♥  
(還未上睫毛膏哦,別讓我的睫毛給騙了 XD )

圖片:張開我的眼睛,效果圖。
這是右眼,內雙的小眼><

圖片:左眼*外雙眼 ,看得出我的眼線從哪裡化起嗎?
我從3/4眼化起是因為眼睛比較油,一只內雙一只外雙難化 @@
化2個平均的眼線出來,另一邊內雙眼卻看不到眼線....
乾脆從中間化起,免得浪費時間+眼線液 XP 

圖片:化上眼線整體效果 ♥ 眼睛變有神了! 

 圖片:來夾夾眼睫毛,刷刷睫毛膏 ♥ 

圖片:刷上了睫毛膏效果圖♥ 
來個左右眼特寫^^ 
圖片:右眼 

圖片:左眼

圖片:刷上了睫毛膏,有增長又濃密了^^ 

圖片:也來刷下睫毛♥  

圖片:來張眼部特寫♥ 整張臉我最愛我的眼睫毛 XD

圖片:刷上橘色腮紅♥  感覺像曬傷的皮膚有麼?哈哈 

圖片:塗上潤唇膏♥  可算是整個淡妝完成啦 XD

整理一下頭毛 ,室內閃光燈 ♥  

室內閃光燈特寫♥  
鼻子真的很扁哦 > . <  加上毛孔粗大 T.T

自然燈光 

是不是嚇死大家了啊?????? 
我一直不想讓大家看到我的死魚眼,之前化了很多妝拍了很多過程卻沒膽放上來,
今天不管了...MIKI 闊出去啦.....死就死 ~

希望你們喜歡我的淡妝♥  
謝謝 +like 我專頁哦,
開了好久人數卻只停留在2k 而已 T.T 

3 条评论:

  1. 好赞哦,尤其是眼线...<3
    但没有贴假睫毛的部分的=[

    回复删除
  2. 眼線只是化一半而已哦^^
    淡妝就不貼假睫毛了~嘻嘻,之前的分享假睫毛帖,
    可以去練習一下哦^^

    回复删除